1、《青春的痕迹》——300字
青春,一个很经典的字眼,宛若天使的忧伤,青春如花如火,灿烂热烈,是我们人生交响曲的序曲。青春的琴键谱出不同凡响的旋律,这旋律让青春的心更加跃动,让青春的血液更加鲜红,让青春的脚步更加充满活力。
生命易老,时光飞逝,无论失败或是成功,它总是青春的痕迹。我们拥有青春,就如朝阳永远向上;我们拥有青春,就如山溪不羁奔流;我们拥有青春,就如幼蚕破茧而出……
拥有青春,就应该拥有春的幢憬、夏的蓬勃、秋的浪漫、冬的深刻。年青的朋友,让我们高举爱国的旗帜,继承前人开创的事业,在改革开放的强国富民之路上高歌猛进;让我们的青春之火,在21世纪的挑战中闪光;让我们的拳拳爱国之心,在共创祖国辉煌的征程中。
青春时期最为灿烂,让我们的笑容充满青春的骄傲,让我们的青春无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