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《青春的痕迹》——500字
所谓青春,也就是在好奇+热血+幼稚+青涩中所经历的花样年华。所谓年华,也就是在憧憬+幻想+努力+坎坷中所经历的精彩瞬间。当梦想即将好实现,却因一点点的坎坷让我们坠入山谷。谁也想不到,下一个成功与机会回落到哪里,也许很近,也许很远。当一双双期待的眼神望着你时,你手里拿捏着的也许是成功,也许是失败,不一样的结果也会充满不一样的感觉。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,我做的只有努力,让失望更加渺小。当在比赛中时,我真敬佩我自己,是怎样充满奋斗与热血的。也许有一天,在没有坎坷与困难的世界里,那我们所拥有的仅仅只有成功,然而这一点是不够的,没有失败怎么体会出困难与坎坷所带来的更上一层楼。然而,带来这些的不仅仅只有困难与坎坷,还有那懵懂的“青春”。
从一问三不知的小丫头变成会一元一次方程的中学生,这不是成长是什么?
青春,少不了热血,当看到比赛场上同学们在为班级争得荣誉,而坐在旁观席的我却热血沸腾。青春,面对着新奇的事物,我们会充满好奇。青春,面对着童年我玩耍时的照片,我会笑着说:“这就是我!幼稚的我!”青春,面对着未来,我们会充满幻想。
这些年的青春,我们如何挥洒!
这些年的热血,我们如何沸腾!
这些年的幼稚,我们如何大笑!
这些年的梦想,我们如何实现!
总之,青春!看你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