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满分作文
• 幸福,什么是幸福?在我看来,幸福看不见、摸不着,却体会在我的心里。幸福,他在那里?
它就在你的身边。
“喂!橡皮借我,谢谢!”这是种幸福;
“嗨!早上好!”这是种幸福;
“啊!你受伤了!”这是种幸福;
“顺便帮我一起倒下水把!”这是种幸福。
我的幸福,来自于一个家,一个大家。全家有37口人,其中,我的兄弟姐妹就有32个人,我们家有五个管家:语文管家、数学管家、英语管家、物理管家和化学管家。说他们是管家,还不如说他们是我们的大家长,亲切,和蔼又对我们负责。能“融”身于这样一个家,就是一种幸福。
这个学期,相濡以沫的大家庭,即将送一位加人去广东“进修”。大家得知这个消息时正好接近月考,虽然“忙碌学习”的我们心中有丝丝不舍,但我们尽量不表现在脸上,希望不要带给他太大的压力,但毕竟大家在一起的五年时间,总有些不舍。
1月20日,他带着我们这些家人的思念与祝福离开了上海。
在家里,我们还是会不断提到他的名字,他的书……常会回想起以前的件件往事。
好学的他,总会在家里大声叫着自己的兄弟姐妹,问他们题目如何解;在课间或课上,他总是做“傻”事引我们开怀大笑,让老师无可奈何;在上课时,他总会迎合这老师,一起完成一节轻松、有趣的一节课,在体育方面,也算是个健将级的灵魂人物……
点点滴滴的往事在脑海中出现,回想过去,大家在一起时,那是如此的快乐,如此的幸福;但我们却并没有注意到有种幸福就在身边。
其实,幸福就在我们身边,就在我们家,那种其乐融融、团结一心的感觉就是幸福,只有我们的内心感受到这幸福的甜蜜。
我们在一起为考试奋斗时,这是幸福;
我们为了参加家人的欢送会而拒绝其他事情,这是幸福;
我们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努力,这是幸福;
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,这更是幸福!
有种幸福就在身边,他来自于我们的大家庭,来自于我们共同的努力,它无所形状、无处不在,只有用心才能体会到那种甘甜。
那种幸福,就在身边!